close
今天畢業的感覺好奇妙
有種虛幻不實的味道在
時間過的真的很快
無法記起二年前迎新的日子了
那時的我是如何呢~~
如今在夜色星空下
典禮突然那麼結束了!
好友同學們互道珍重後
此朝一聚真不知何時再聚

感謝的人太多了
何德何能地唸完碩士所
資質平平的我
將完成最後一階段的學歷
別無所求

想想未來的路
會更加努力的

拍著煙火時
這瞬間心裡有份感動
謝謝雯一直當我的顧問
謝謝玲一直當我的小老師
謝謝倩一直當我的戰友
謝謝彩仙直率又可愛的個性
謝謝正明體貼又努力的向上
謝謝大家~~!!
一起替自己的未來大步邁進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wel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